未旬

新世界线各位家长看惊封

  家长人设看第一章

  只见一个黑漆漆,酷似电影院的空间中出现了一些人。

  “啊,这是哪啊”牧父说

  “是啊是啊,我正准备送我女儿上学呢”佳议的母亲说

  马上就要谈下来一个50亿项目的木父母:“……”

  这他妈是哪啊!!!!

  这是所有人心中的想法。

  “哈喽,各位晚上好啊,我是系统,叫你们来这里主要想让你们看一下东西”

  “系统???”牧父母疑惑

  “我还在谈项目,对这些没有兴趣,可以放我们回去吗”木父母问

  “是啊,我们还要送孩子上学呢”佳仪的父母附和道。

  白柳的父母也表示:我想离开

  “关于你们的孩子,确定不看?”

  “我们的孩子?”八位家长一起,于是,几位家长决定看一下吧。

  1流浪马戏团简介

  2给我买一辈子红豆饼

  3你老大挺好

  4你是我见过所有世界线中过得最好的

  5怀疑和背叛本就是一对兄妹

  6流浪者与猴

  7狗牌

  8女巫说,今晚是平安夜

  9白柳vs白六

  10木柯的灵魂纸币

  11伪装成恶魔的神明

  12白.贤妻良母.柳

  13白柳,这是我最后一次信任和你的交易

  14佳仪的原生家庭

  

  请白母上来选择

  白母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流浪马戏团,毕竟这个看起来好像包括了这几位父母的孩子的事。

  白母os:其实我比较想看白柳vs白六。

  [流浪马戏团 游走位 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牧四城]

  牧父牧母对视了一眼,他们记得,在他们的引导下,牧四城已经不偷盗了啊。

  [流浪马戏团 游走位 光明勇敢的刺客 木柯]

  木父木母:是他们给做了什么错误的教育让他们的孩子进了什么马戏团

  [流浪马戏团 主攻位 凋零的玫瑰猎人 唐二打]

  这是谁?看上去好像没这我家长吧,几位父母心中想。

  [流浪马戏团 辅助/控制位 被诅咒的禁忌女巫刘佳仪]

  刘父母:他家小孩智商这么高,应该不会被骗吧……

  [流浪马戏团 会长 贫穷的流浪汉 后更送为 邪神的继承人 白柳]

  嗯,这会好了,所有父母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白柳父母身上了

  

  请刘佳仪父母来选择

  “那就8吧”毕竟上面也说了,她家女儿是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正在播放“女巫说,今晚是平安夜”

  


 她女儿,她那聪明至极的女儿,为了白柳……死了??

  “这是游戏,这是游戏,这不真的,对吧,系统?”刘母几乎颤抖的声音问到

  “不,一切都是真的,今天的美好社会,没有这种死亡恐怖的游戏的世界都是佳仪的死还有其他人的死和白柳换来的”系统顿了一声“不要质疑空间内的一切”

  “那唐二打是谁”刘爸问,“看上去为了佳仪拼命,但为什么没有他?”

  “后期你们会了解”

  白柳的母亲也在想,她儿子一心只爱钱,不爱交际哦,哦,对还有他那个男朋友,是怎么认识这些人的,为了她儿子连命都不要了,这是多大的交情?

  

  

评论(74)

热度(14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